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2013/4/17   当代不治史,这个类似定律的道理,太多人自负的认为材料鲜活,敢说“真话”,是一种伟大的事业。我想他们要么是没有太深的想过历史是什么,思考的逻辑链太短,或者沽名钓誉而已。这不都是政治。

 

2013/4/19  

小孩面对水中的影子说,你上来和我一起玩吧,没有回应,却只看到影子对他指指点点。几次之后,小孩发怒了,觉得水里的孩子不通情,没礼貌,恨不得扑过去打一架。熊猫慢吞吞的救了差点落水的孩子,告诉他:每个人有自己的快乐,强迫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,那还是快乐吗? 何必要他上来呢?你对他笑一笑。孩子做了,很开心。

 

2013/4/26   注重方式的技术论者,心中怀有伟大的理想,而困惑于内容不足无奈,熊猫大师说:不在内容,而是缺少理想与行动之间的理念,无法者无天。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华蝶清鉴

华蝶清鉴

94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北京人,远祖籍贯安徽省,大学毕业于北京的五道口技术学院。曾从事房地产行业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,现任职于某企业负责运营管理,COO,Cuibar Of Office,翻译为办公室催巴儿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