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2013/9/1
 
有些人意气风发的吹牛,投入与失败循环着,从来没有获得任何一位高人的有效支持。但为何还要坚持和努力呢? 可能在于已经习惯了不说实话,所以没人相信吧。没有实在的信任,仍然难以成功,尤其在没有可以骗人的能力时候。很多事情的价值都仅仅在于彼此信任而不是面子。
 
2013/9/5
 
忠诚是很难得而可贵的。忠诚者要自诫的是:不要以忠诚替代思考的逻辑。
 
2013/9/13
 
很多文字发出后通过支持者人群才发现,人们在寻找共鸣,但未必如此。
 
2013/9/14
 
小狗都爱冲人大叫,不行就跑,大狗一般不叫,但会咬人。熊猫说:内心怯怯者才作势吓唬人,有实力不必穷折腾。
 
2013/9/17
 
所谓改革,要针对民苦,但大约往往是因为政府本身的收入问题,或者收支不平衡问题。文学的说法: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。
 
2013/9/20
 
清晨之月,寂静的,平和的,草虫鸣叫十分清晰,而且随着东方发白,西方的月光格外夺目,仿佛要攀比日月同辉似的。几声鸡叫,却果然是卯时已过。 月伴钱潮一岁来, 清风无碍透云开。 但闻鸡鸣秋日早, 偶听鹊噪暗书斋。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华蝶清鉴

华蝶清鉴

94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北京人,远祖籍贯安徽省,大学毕业于北京的五道口技术学院。曾从事房地产行业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,现任职于某企业负责运营管理,COO,Cuibar Of Office,翻译为办公室催巴儿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