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2013/6/16
 
家庭的起源是成本足够支持的分工?文化传统总会有个理性背景,生育的理由恐怕不够充分。九年来在个问题上的观察应该进阶为思考了。人思之人,之后,也许还要回到家庭史,去找一个好问题。
 
2013/6/17
 
工程师,似乎应该是个伟大的职业,知识应用的化身,是大部分企业和组织所需要的核心人员。这里是把技术理性当做一种行为方式而言的,同时并不否定道德水平的基础作用。
 
2013/6/19
 
观念联结行为,二者才共同构成了历史。观念差异是文献历史价值的依据,那么或者历史学与人类学的高度方法论同一,或者时间不存在。
 
2013/6/26
 
中国的主流媒体真强大,牢牢把控大家的关注点,这几天人人都是银行家呀。可惜主流媒体缺少有力的主流意识形态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华蝶清鉴

华蝶清鉴

94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北京人,远祖籍贯安徽省,大学毕业于北京的五道口技术学院。曾从事房地产行业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,现任职于某企业负责运营管理,COO,Cuibar Of Office,翻译为办公室催巴儿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