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2013/10/16
 
历史的惯性沁染着人们的观念,不要小觑这种力量。历史的洪流从来不是人民或者什么必然规律,而是层叠化的偶然以及应对的方法。从这个意义上,改革并非前进的主力。发现问题才往往是关键,况且不明问题者通常只会定义糟糕的前进方向。
 
2013/10/17
 
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,美国迎来了其历史上最严重的罢工潮,几年内共计14471起,超过700万人次参加,成为政府战争时期最头疼的事情。于是诞生了反罢工的史密斯-康纳利法案。但这背后是因为超负荷工作而有大约8.8万工人死于工作事故,是战斗死亡的11倍。而在中国看来这些数字是否会因为太小而无足轻重?
 
2013/10/21
 
渐逝酒一杯,颜色曾经味。最怨秋灯白,当时字默非。
 
2013/10/28
 
天空一片清晨密无风,一片浓灰色皆同。暗尘才始人无泪,可怜天公泪如濛。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华蝶清鉴

华蝶清鉴

94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北京人,远祖籍贯安徽省,大学毕业于北京的五道口技术学院。曾从事房地产行业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,现任职于某企业负责运营管理,COO,Cuibar Of Office,翻译为办公室催巴儿。

文章